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壶井中心小学开展“三节约”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30 13:32: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发扬倡导勤俭节约之风,帮助学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和科学消费观念,4月23-28日,壶井中心小学开展了以“三节约”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即: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颗粮,从小事做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

  4月23日,该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三节约”活动倡议。呼吁全体师生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点滴、杜绝浪费。只有当我们每个人都把保护水、电资源和节约粮食作为一种自觉行动时,我们的资源环境才能得到彻底的保护和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了勤俭节约之风,帮助师生树立了勤俭节约意识和科学消费观念,达到了预期的教育目的。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