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户外减压拓展活动走进侨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10:53: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帮助广大考生缓解心理压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中高考,5月23日,长乐团区委开展的以“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为主题的中高考减压系列公益活动,在长乐华侨中学大操场上举行。

  活动中,来自12355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叶小丽,为该校400多名初三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减压素拓活动。活动一开始,进行了开场破冰游戏,对同学们焦虑的情绪进行疏导;紧接着通过异掌同声、滚龙珠、单脚传圈圈、积极暗示催眠等互动环节,对同学们进行放松身心训练,增强个人自信心、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调动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中考。

  这次户外减压拓展活动广受师生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考前心理减压活动很实用,将会按照心理专家介绍的方法调整心态,轻松迎考。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