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首占片区举行第五届“十佳小歌手”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0 17:38: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1).jpg

  长乐新闻网讯 “歌声唱响首小,星光闪耀征途。”伴随着小主持人清脆、悦耳的声音,“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首占片区第五届“十佳小歌手”比赛拉开序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小歌手共有21名。他们各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绽放。每一位小歌手都极具风范,温暖贴心的《同手同脚》、阳光励志的《蜗牛》、清新柔美的《陪我看日出》、可爱俏皮的《一年级的小男生》…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犹如一幅幅美丽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面前,创造出一道道声色兼美的风景线,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四年(2)班的黄舒仪更是凭借其扎实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比赛推向了新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舒仪等10位小歌手获得“十佳小歌手”称号,黄樾等11位小歌手获得“优秀小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蓬勃的精神面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