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公益视频 >> 正文

长乐区城乡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播(长师附小第一分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0 16:11:14   来源:长乐区委文明办  【字号

  长师附小一分校城市学校少年宫

  长师附小一分校城市少年宫活动坚持育人为本,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以培养少年儿童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通过文化类、体育类、科技类、艺术类兴趣小组活动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少年儿童广泛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创新能力。

  我们学经典,做谦谦君子。我们爱动手,是科技小达人,我们还参加了福州市“学无涯”杯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们爱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艺术是生活的源泉,梦想从这里放飞,希望从这里启航,歌声载满了笑容,理想伴随着成长,少年宫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快乐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