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

——记漳港中心小学“争做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暨庆六·一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1 20:2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在漳港中心小学道德讲堂隆重举行了“争做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暨庆六·一表彰大会,中心校行政、各完小校校长和受表彰学生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响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郑渭艳副校长宣读六·一表彰决定,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每位少先队员六·一节快乐,陈清官主席宣读六·一表彰决定。接着与会领导为优秀少先队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这不仅是对队员优异表现的肯定,更为全校少先队员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精彩的,“海娃”们用欢歌笑语播撒欢乐,播种希望。最后林海亮副校长发出这样祝福:“让我们铭记这欢乐的时刻,把满腔的热情化作深深的祝福,祝愿漳港中心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刘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