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朝阳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展示青春才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5 16:16: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下午,朝阳中学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校师生56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学生代表展示自身丰富多样的青春才艺。

  演出在全校党员教师代表的集体大合唱《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澎湃开幕,随后,学生们先后登台,为大家带领相声、器乐、话剧、舞蹈、歌曲等各种艺术形式,各个文艺节目轮番精彩上演,观众连连叫好。古筝《银河碧波》悦耳动听,赏心悦目;相声《见亲戚》、集体舞《BBOOM BBOOM》,演出精彩,创意无限。歌曲《成都》、双人舞《牵丝戏》展示了学生阳光向上、动静相宜的青春活力。整场演出充满欢声笑语,弥漫着现代与古典的元素,凝聚着激情与豪迈的共融,充分展示了朝阳中学师生开拓创新、青春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朝阳中学校长‌游碧华介绍,朝阳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朝阳中学积极推行综合素质办学的一项传统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

  这次主要围绕着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主题来办,想让学生通过节目,丰富文化校园内涵,提升学生们的修养,让大家更容易接受移风易俗,包括文明礼仪,让自身得到锻炼升华。

  今后,朝阳中学将不断提高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努力把校园文化艺术节打造成全体学生展示风采的平台,激发更多初中生的潜能,张扬个性、体验快乐,感受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