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梅花中心小学:多彩少年宫 绽放亦精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5 18:0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05180734.jpg

微信图片_20180605180740.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展示学校少年宫素质教育成果,梅花中心小学从6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10天的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向全校师生展示成果的是学校乡村少年宫中的6个小组:吹塑纸版画、图像制作与处理、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快乐阅读以及影视欣赏。经过同学们将近一学期的学习和积累,通过八大块展板将各小组的优秀作品一一展现。

  吹塑纸版画小组的同学们,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向大家呈现了三大板块的内容,共24幅作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想象力,用铅笔勾勒线条创作出画稿,再利用吹塑纸进行过稿、制版,最终用水彩等印刷成画。色彩鲜艳厚重,表现力丰富,通过强烈的对比,展现出独特的效果,叫人大为惊叹!

  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的展板上张贴着同学们的作品,或是笔画刚劲有力,或是娟秀细腻。快乐阅读小组与影视欣赏小组携手呼应了“书香涵泳,润泽心灵”主题,将自己阅读感受与观影心得付诸笔端,写下了一篇篇感悟深刻的文章。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