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创新发展培训座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08:20: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628170708_166.jp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至2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围绕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18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等主题,组织开展学生工作系列培训、座谈活动。

  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培训会上,校领导指出,要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围绕学风长效机制建设、学工队伍育人能力、学生工作考核评价机制、素质教师(辅导员)特色工作品牌、安全稳定工作体系、资助体系、征兵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方法论的指导,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

  在校级主要团学干部见面会上,校领导从学生干部定位和领导能力入手,勉励大家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学习和实践,用创新意识给自己创造一个成长的平台,成就最有活力的团学事业。

  在2018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团学成长收获,并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日常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