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观廉苑 听党课 续写新篇章

首占学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6:07: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首占学区组织党员走进营前长安村,通过参观廉苑、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让党员深受廉洁文化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先徒步来到了廉池,细细品读了石刻碑文上的《爱莲说》,虽然烈日炎炎,大家却感受到了一股清风廉政的气息。一路上,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处廉政景观,用心聆听了历代先贤勤政爱民的故事,品味他们清风傲骨的情操,感悟了亭台上“智、廉、勤、信、真”等为官箴言。

  参观完廉苑,在大齐书院的党员活动室内,全体党员们聆听了党课,学习了党章党规、党史,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党性意识,使每一位党员牢记党史党规,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活动最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风清气正润有声。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负新时代党的新使命、不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康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