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5:1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6月29日上午,吴航街道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隆重庆祝党的诞辰。

766C2C2E229C1B79A0410D81CF74DEF2.jpg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吴航街道三峰社区党总支部承办,由长乐团区委、区发改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人民法院、区烟草专卖局、区市场管理局、区妇幼保健院、区实验小学、区科学技术协会、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协办。

  活动主要由两阶段组成,第一阶段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第二阶段举行“走近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会,来自各个单位的10名基层党员参赛选手通过诵读革命先烈的经典,弘扬优秀文化传统,提高道德修养和审美情操,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朗诵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跃动着爱党的情怀,党员们饱含激情的朗诵,让现场观众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地掌声,并从诗歌中感受着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历尽艰辛,带领全国人民夺取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

  最终,来自区实验小学的林星老师从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激发出广大基层党员的使命担当,焕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激情,为每一位党员身上“最绚丽的一抹红”增强了底色。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