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9 10:2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1日至25日,2018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华民族服饰手工艺品建筑组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竞争,学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在全国158所高校356支设计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两个奖项。其中,许玲玲、李鹭杰同学的作品《提线狮舞》(程曦老师指导)获得全国二等奖,蔡郁培、郑晨颖、张静怡同学的作品《浮生若梦.文创系列》(郑则凌、陶张未老师指导)获得全国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