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开展“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1 11:34: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华侨中学联合区气象局开展的主题为“气象万千 科技魅力”的宣传活动在华侨中学操场举行,活动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过程中,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向学生逐一介绍了暴雨、雷电以及灾后急救等十几面展板的气象知识和利用移动气象站观测天气的展示,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气象科技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防灾减灾的意识。

  生动的气象科普宣传激发了学生们热爱气象科学、探索自然奥秘的兴趣,增强了应对气候环境变化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自己与气象科学的距离,学到了很实用的气象学知识,在今后学习中要更加勤奋刻苦,争取优异成绩,努力提升自己,将来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