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2018级国际化视野精英班”开班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21:11: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919144146_185.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8级国际化视野精英班”开班仪式在北区教学楼精英班教室举行,常务副校长黄建平,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国际教育中心负责同志,精英班学业导师代表、班主任及2018级精英班的30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黄建平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2018级精英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精英班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精英班的总体概况,回顾了精英班自2013年开办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从“国际化视野”和“精英”两个角度阐明了精英班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只要有信心,持之以恒地努力,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就精英班的开办情况、人才培养情况、课程体系建设情况、教学内容与模式等做了详细解读,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学习要求。2018级精英班学生代表陈宇琪对学校领导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表达了对精英班学习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