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六名挂职交流教师赴漳县支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15:39:4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QQ图片20181026075657.png

  长乐新闻网讯 怀揣着一份大爱暖千秋的精神和敢闯敢先敢践行的信念,我区的六名挂职交流教师飞越千里远赴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开展精神扶贫、帮教助学活动。同行六人精心运筹、潜心钻研、静心教学,坚信能用真诚的奉献促漳县教育的明天山花烂漫!

  他乡遇故知,点点暖心头。长乐区委领导和挂职漳县领导多次亲临学校,嘘寒问暖,尽其所能帮教师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安心工作,并激励他们要吃苦耐劳,勤于奉献,谦逊互助,不辱使命。

  在漳县,许庆有老师倾心教学,关注学情动态,因材施教,授之以渔,让学生乐其学、信其道,在自己的教学生涯中留下了道道精彩。

  郑灵老师在教学中关注学生观察质疑,感知实践,让学生亲近自然,唤起对大自然的美好情感和探究兴趣,课上师生互动热烈,学生兴趣盎然。

  高新华老师,聚焦教学设计,注重提升学生数学思维能力,倡导启发互动式教学。

  梁超老师关爱学生,注重实践,以做促思,以思导做,理趣共融,深受学生喜爱。

  林欣毅老师精研深思,利用多媒体力创高质课堂,通过图文结合,深入浅出,激发学生浓厚的求知欲。

  陈少星老师以爱领航,情系偏远山区,积极参与送教下乡活动,在四族中学绽放风姿,书写不凡。其送教的《论语》示范课,简洁紧凑,重点突出,课件制作匠心独运,植根文本,提纲挈领,图文并茂,引趣导思。

  六位老师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群策群力,砥砺前行,去播撒一路阳光!”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