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荣获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三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09:01: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在北方民族大学落下帷幕。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教师陈燕玉指导,经管学院林丽、黄开锦、廖嘉伟,财金学院陈黎微,国际化视野精英班陈灶君5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陈燕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包括初赛、区域网络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前后历时四个月。福外参赛团队经过方案设计和现场谈判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从来自全国百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奖项,团队成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获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