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举行校园十佳歌手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8 10:16: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才艺的平台,10月31日晚上,长乐高级中学举行“歌唱青春 放飞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比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欢迎。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环节,共有21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风格各异,参赛曲目风格多样,精彩纷呈。他们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的动人歌喉和舞台魅力,为现场师生带来了或悠扬婉转,或欢快激昂的精彩演唱比赛。在投入的演唱中,选手们尽情演绎缤纷灿烂的青春梦想,唱出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唱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才艺和的努力,给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生们的音乐素养,丰富了课余生活,为该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多姿多彩的一笔。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