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和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大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6:38: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及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颁奖典礼在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举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财金学院陈常捷老师指导的梦一队荣获流通赛冠军,林瑞芳老师指导的梦三队荣获流通赛亚军。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已发展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赛项设置最齐全,校企合作最深入和国际交流最广泛的创新实践平台和未来精英人才孵化器。本次流通竞赛报名院校91所,参赛队伍494队,营销赛报名院校80所,参赛队伍331队,参与院校总计达170余所,参与师生人数近5000人。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