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特教学校学生在省残疾人运动会上喜获金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12:4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福建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福州圆满闭幕,本届运动会共设置5个竞赛项目及1个展示项目,赛事规模达到700多人,其中参赛代表队约500人,是我省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残运会。

  区特教学校学生巫丛阳代表福州市参加田径项目的竞技比赛,在田径男子F20级铅球比赛中荣获金牌,在田径T20男子400米和田径男子T20级1500米比赛中均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区特教学校的学生巫丛阳两次代表福州市参加省级残疾人运动会项目比赛,共荣获3枚金牌和3枚银牌。

  区特教学校以体育特色立校,历来重视特殊学生的体育素质培养和体育设施的完善,设立了感统训练室、室内运动训练室、室外滚球场等;每个班级均配有专职的体育教师,每周安排3到4节体育课;每天上午进行全校性阳光体育运动,让学生养成爱锻炼的好习惯。近5年来,该校在全国、省、市各项体育赛事中,共获得100多枚奖牌,其中金牌40枚。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黄金鹏、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