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一教师在福州市小学语文教学比赛中获二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21:32:32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教师成长,11月28日—30日,福州教育研究院在群众路小学举行福州市小学语文统编教材优质课评比活动,来自福州市属及区县的17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为年轻教师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学习成长的平台。参赛教师各显其能,展现了崭新的教学理念、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教学技艺,比赛现场精彩不断。

  我区选派马头小学从教七年的年轻教师王冰心参赛。比赛中,王冰心老师展示了《大自然的声音》第二课时的教学。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王冰心老师执教的《大自然的声音》因新颖的设计、灵动的教学获得好评,荣获二等奖。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