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16:20:10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职务犯罪与腐败预防专家,国家检察官学院研究员、教授,首届全国检察机关精品课程第一名获得者,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兼职教授,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干部培训基地教授张亮,作“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

  讲座上,张亮教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论阐述,又有对具体案例的生动解读,对与会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