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泰国格乐大学一行到访福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1 15:0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一行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参观访问。

  访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国际化办学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对福外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的理念表示赞赏,对其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不断创新“一带一路”合作新举措,进一步推进对口交流工作。双方还围绕两校合作形式等相关议题深入商讨,共同就未来发展方向凝聚共识。

  据悉,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简称KRU) 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