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邮情邮意 集邮共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4 09:49: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冬日胜春晖,12月21日,长乐区吴航中心小学与福清市瑞亭小学集邮共建揭牌仪式在瑞亭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瑞亭小学少年邮局的揭牌仪式,双方校长还为两校共建活动揭牌。 两校因邮票结缘,因邮票结情,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学习中,以陶冶学生情操,浸润学生素养、提升学生气质为基础,立足本校特色,为集邮发展描绘更美好的蓝图。

  活动结束后,两校老师对校园集邮文化进行参观交流,共同交流,切磋经验,共享集邮文化的乐趣。相信不久的将来,通过两校老师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定能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学习集邮文化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方寸天地中博览古今,开阔眼界,陶冶情操。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