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创意书签庆元旦 书香文明满校园

——鳌峰小学举办“创意书签庆元旦”现场书签设计制作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8 15:15: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乘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春风,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在2019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长乐区鳌峰小学举行了“创意书签庆元旦”现场书签设计制作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少先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艺术修养、锻炼创造性思维和动手能力。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艺术才能,用画笔将对书籍和知识的热爱溶于小小的书签之上。有的在外观设计上花费心思;有的在文字上下足功夫;有的为书签做了精美的装饰。

  一张张书签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巧妙的设计、精美的版式、智慧的诗词佳句,真是创意无限,精彩无限。最终,经过德育处及美术老师的仔细评定,评出了若干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动手创作的乐趣,也增长了他们的见识,陶冶了情操,还激发了他们的艺术创想与读书欲望。小小书签,绘出了孩子们对于新年的无限畅想,让鳌小学子们乘着梦想的翅膀,在书籍的广阔天空中快乐翱翔。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