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举行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签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9 09:4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12月25日,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签约仪式在首占中心小学举行。

  签约仪式上,获评福州市文明校园的区教师进修学校、华阳中学与首占中心小学签署《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协议书》。首占中心小学负责人介绍了该校的办学规模与少年宫基本情况,从“名贤引领正品行、书香熏染儒雅气、艺海泛舟巧渡人”三方面展示学校少年宫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对结对共建少年宫的期待。

  此次共建将根据协议共同制定方案,遵循增进友谊、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开展好“六个一”共建活动,与经典相约,共同打造首占中心小学少年宫品牌。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