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文明礼仪从我做起 平安校园伴我同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0 08:41: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中心小学二部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思想教育,鼓励全校师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少年。

  升旗仪式上,教导主任为同学们宣讲文明礼仪常识,号召全校学生从小养成文明礼仪的好习惯,呼吁学生在校内不做危险动作,共同创建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除了主题班会外,该校将未成年人思想品德教育渗透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课间时间,组织学生代表在操场、楼梯转角、走廊等地点高举文明标语,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做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少年,共同维护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未成年人的思想教育是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的一项长期任务。“今后,学校还将不断探索未成年人思想教育的新路子,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学校负责人表示。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徐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