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教师进修学校女职工参观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1 08:36: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让女职工们欢度“三八”妇女节,同时感受我区科技发展的成就,3月15日,教师进修校工会组织女职工到滨海新城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东湖VR小镇模型、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了解到滨海新城作为“创新高地、开放门户、宜业家园、生态绿城”的发展定位,它将成为引领福州发展的新龙头和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标志。

  在360网络安全展馆,大家观摩了展示厅里的“网络透明人”“360协同防御系统”“全球网络威胁态势感知系统”“绵羊墙”“黑客时光机”“网络安全战车”等。每一个系统都包含了互动体验,逼真的模拟环境既能让体验者了解最新的网络安全知识,也能帮助体验者学习网络安全防御技能。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小镇VR+行业体验馆里,有港口生产VR系统、叉车驾驶VR系统、儿童教育VR系统、汽车拆装VR系统……VR和行业相结合的应用多达十几种,VR技术的神奇魔力令人惊叹。教师们佩戴VR眼镜进行项目体验,感受科技发展的魅力。

  在湖边,教师进修校志愿者自觉清扫草地上的废纸、烟头,让环境更洁净。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让更多参观者感受美丽的景致,共同打造原生态、会呼吸、有活力的滨海生态城市。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