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华侨中学举办2018-2019学年男子篮球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8 15:57: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28161106.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中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团队凝聚力,营造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良好氛围,长乐华侨中学举办2018-2019学年男子篮球联赛,充分展示该校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的魅力。

  3月26日下午,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宁静的校园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巧妙精准的投篮、漂亮迅疾的抢断、干净利落的快攻、完美机智的传球、严密牢固的防守、默契有序的配合,场上精彩纷呈,场面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每一名篮球队员都奋勇拼搏,啦啦队员鼓掌声、呐喊声、尖叫声响成一片。

  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宗旨,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阳光体育运动定会在侨中这片热土发出运动之芽,开出快乐之花,结出健康之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