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亲子趣味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2 14:39: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陶艺作为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蕴涵着深厚的中华文化精神。为丰富幼儿对中华文化的了解,4月16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亲子趣味活动。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活动现场,陶艺老师和大家分享有关百家姓的知识,引导幼儿了解中国姓氏文化,并介绍象形字的特点,激发孩子们对文字符号的兴趣。随后,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感受汉字的灵动,体验陶艺制作的乐趣。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大胆地探索和尝试,将一个个富有童趣、别具特色的陶艺制作出来。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幼儿们了解中华文化,同时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寻找自己、发展自己,也让孩子、家长、教师在活动中互动起来,加强家园间的沟通,统一教育理念。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