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9 22:2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429225107.pn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梅花中心小学的阅读爱好者们相聚在和羹书屋,开展了“沐浴书香 浸润人生”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新书推荐会,梅花镇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捐赠了丰富多彩的图书。

  在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吴泽平老师的引导下,阅读爱好者们向在场的嘉宾、老师、同学们推荐了《彩乌鸦》系列丛书《壮壮老师与插班生》《会飞的教室》《作文里的奇案》等中外好书,分享着书中有趣的故事与自己的阅读感受,现场迸发出交流的智慧火花,营造了浓郁的读书交流氛围。

  朗读红色经典书籍是新书推荐会的又一个高潮。阅读爱好者们选取了《雷锋》《血战台儿庄》《永不褪色的红色故事》等红书中的精彩片段,饱含激情地读出了书中振奋人心的故事。

  在读书月系列活动中,学校进行了“读书之星”的评选,共选出12位同学当选“读书之星”。活动现场,梅花镇相关负责人和学校领导分别向12位“读书之星”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外阅读活动,让学生深刻地认识到书籍是成长的基石,将热爱阅读的好习惯继续坚持下去,让书香溢满童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