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砥砺奋进十五载 同心筑梦新时代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5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5:05: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晚,“砥砺奋进十五载,同心筑梦新时代”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5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90515111527_245.jpg

20190515111650_27.jpg

  晚会分为“寻梦·峥嵘福外”“筑梦·魅力福外”“追梦·璀璨福外”三个篇章。酷炫的街舞《这是青春》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第一篇章在古筝演奏《鸣·礼乐华章》中正式开始。歌曲《情·来日方长》唱出了学校在未来的日子也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舞蹈《忆·往昔舞韵》,带领大家回忆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十五年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情景剧《寻·东坡男孩》给大家讲述了一群学子的热血奋斗史。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晚会进入了第二篇章“筑梦·魅力福外”。一曲用中西器乐合奏的《奏·天路筑梦》不仅弘扬传统文化,同时进行创新,体现中华文化的包容性。随后,由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带来的舞蹈《亮·彩绸飞舞》深刻表达了留学生们对福外十五周年的美好祝愿。校友代表也尽显才华,为母校带来表演《叹·口技绝响》。诗朗诵《颂·束发福外》,吟出了学校十五年来经历的风雨,诵出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追梦·璀璨福外”晚会进入了第三个篇章。该校技巧啦啦操队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热情为在场观众带来了青春洋溢的《翔·悦动青春》,而后带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舞·绚丽福外》走进大家的视线,历届十佳歌手一展歌喉为学校献上了《歌·勇往追梦》这首极具福外学子特色的歌曲。精彩绝伦的T台秀《秀·针致完美》更是吸引大家眼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激扬的《唱·福外家园》落下帷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