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在福州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9 15:5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在福州金山大榕树文创园海丝艺术馆开展。

  本次毕业作品联展涵盖动画、广播电视编导、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6个本科专业,展出作品百余件。这是该校首次将校内展与校外联展结合,将学生四年学习成果呈现在大众面前,接受社会的检阅与评价。作品展将持续到5月30日,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艺术与设计学院自成立以来,立足本土,为福州市乃至福建省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艺术类专业人才。近年来,学院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艺术类学科教育各项工作。在教学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学科结构不断优化,学科特色更加凸显,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近年来,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成果丰硕,共获省级及以上各类竞赛237项,获评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34项,2018年《唐潔工坊-守艺联盟》项目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