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570多万奖励先进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3 10:0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各类先进获得者、该校各学院学生代表等三千余人参加大会。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分别宣读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奖学金、新生奖学金、外语学习奖学金、考研之星、创业之星等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以及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等先进个人、集体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本次表彰各类先进个人3600人,先进集体167个,发放各类奖学金573.4万元,受奖学生2480人次。

  徐国立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了五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成为富有抱负、敢于担当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明理修身、砥砺品质,成为境界高远、道德高尚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做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积极乐观、阳光成长,做一个人格完善、身心健康的大学生。他勉励同学们要把昨天的成绩和荣誉视为今天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奋斗中,在创建百年福外的实践中,演绎“福外人”的青春旋律,奏响无愧于新时代的凯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