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两岸设计研习营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9 08:4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0日至14日,福州外语外贸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两岸设计研习营开展专题培训。培训由台湾亚洲大学游明龙教授主讲,视觉传达设计专业80余名师生参加了为期五天的设计竞赛专题培训。

  游明龙教授通过对往届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奖作品的解析、参赛流程及品设思路指导、评审考察标准等进行讲解,帮助师生对作品进行完善与提升。

  本次研习营旨在通过为师生搭建艺术交流平台,提升师生对设计专业的认知,帮助师生通过实践来发现、解决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社会认可的奖项与实用性强的专利,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5月研习营还邀请了台湾高雄科技大学龚蒂菀教授等专家莅校讲学。

  游明龙,台湾亚洲大学讲座教授、厦门大学客座教授、台湾地区美术院院士,曾担任台北市政府美学顾问团计划主持人、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计划协同主持人、日本振兴会G-MARK(2014-16)国际评审、深圳国际海报节国际评审。近年来,指导学生荣获德国红点奖25件及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奖、日本富山国际海报三年展及纽约ADC设计奖等,在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天津泰达杯青年设计奖中也屡获佳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