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入选省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6:12: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名单,其中,由长乐一中教师林美春领衔的心里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据悉,全省共有20所中小学校被评为第二批省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每个名师工作室将获得2万元省级经费,市县两级也将予以经费支持(厦门市名师工作室经费由厦门市级财政统筹安排)。

  未来,各名师工作室将开展富于创造性、具有推广价值和示范意义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吸纳校内外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与,建立工作团队,结合工作特色和资源优势,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研讨和交流活动。与此同时,工作室还要梳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提炼工作特色和亮点,形成工作室的特色与品牌。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