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暑假多实践 圆梦蒲公英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暑期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4 08:5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暑假多实践 圆梦蒲公英

  长乐新闻网讯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近日,梅花中心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

  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冰心文学馆、林则徐纪念馆、焦裕禄纪念馆等,了解名人的先进事迹,感受文人气息与民族英雄、人民公仆的浩然正气,增强民族自豪感。

  与此同时,另一批同学们还参观了革命历史遗址、革命历史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了解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