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在沟通中学习,在交流中借力

——长乐二中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6 10:0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0日上午,新入职二中教师座谈会在学校立心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校长、副校长、各处室部分行政人员、新入职二中的2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目的主要是听取大家工作中的心声、建议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在座谈中,新入职老师也一一发言,气氛热烈、和谐,充分显示了新入职教师的朝气与活力、敏锐与干练。

  校长强调,作为二中的新生力量,学校特别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各处室要尽力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后勤保障,确保新入职教师在二中能开心工作、努力工作。

  座谈会架起了新入职教师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教师们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坚定了在二中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在这样的氛围中生活、工作,必将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刘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