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30 16:45: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港澳地区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福建区域赛在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举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省内众多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顺利晋级大赛全国总决赛。其中,梁桐毓在“实务设计”个人项目中获得特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是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顶级专业赛事。本届大赛采用各高校校内预选、九大地区(西南、西北、华东、华南、华中、北方、东北、福建、台湾)分赛、线上线下结合、赛事成绩多因素综合计分、企业全程参与等模式进行。目前该赛事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