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双创项目在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08:14: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双创项目在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24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选拔赛在温州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团队共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Anytouch:可交互平面影像赛训系统”、“可鉴-场馆平面检测机器人”、“观火:裁判辅助技术”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赤茜绯彤:球类器材快速分拣系统”荣获三等奖,总成绩名列全部参赛院校前茅。

  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体育专业和大学体育教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双创赛事,权威性高,影响力大。

  为筹备本次比赛,教师指导大学生双创团队紧扣本次大赛主题,采取学科交叉视角,分析大众体育事业中存在的痛点,为双创团队现有技术方案提出新命题,重新设计商业模式,在“体育专业为新文科提出新命题”的教改方向上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