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2019青岛市青年国际时装 设计师大赛中荣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08:17: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2019青岛市青年国际时装   设计师大赛中荣获佳绩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裳青春·汇梦想”2019青岛市青年国际时装设计师大赛在青岛顺利闭幕。我校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周君洁凭借作品《流影留声》出色设计,荣获大赛“十佳时装设计师”;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黄林洪作品月《The Sound Of Dream》和胡一婷作品《有梦可翻》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青岛市委、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学联共同主办,共收到包括南昌大学、青岛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在内的全国近20所高等院校及企业的百余幅作品。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