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文明食安城市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15:46: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日前,吴航中心小学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共建文明食安城市”系列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师生食品安全意识。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文明食安城市

  期间,学校少先队通过食品安全主题宣传展板、发放食品安全倡议书等形式,向校内外人士宣传食品安全知识。随后,受聘任食品安全校外辅导员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航所所长陈紫云向全校师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食品检测相关操作,指导师生家长如何辨别食品是否健康。

  在主题讲座上,吴航所执法人员从“为什么要知晓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的基本内容”“知晓食品安全知识后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食品安全常识,内容生动详实,现场气氛活跃。紧接着,全校各年段班级举行“关注食品安全,共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由体验过食品安全检测的学生来为同班同学“上课”,分享食品安全知识。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