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壶井中心小学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7 16:07: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壶井中心小学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观看《移风易俗》公益广告,了解了当下社会生活中存在的陋习,明白了移风易俗树新风的重要意义。同时,学校向大家发出生日简办、节水节电、光盘行动等倡议,引导学生当好小老师,把移风易俗教育向学生家庭全体成员延伸,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良好效应。

  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传承中华美德是文明的基本内容,此次宣传活动将移风易俗的思想传播给学生,革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习俗,形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文明新风落地生根,推动校园风气向善向上向好发展。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