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美国猴屿同乡会第十七届新职员就职典礼在纽约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0 11:3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美国时间3月27日,美国猴屿同乡会成立三十三周年暨第十七届新职员就职典礼在纽约君豪大酒楼举行,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等800多位嘉宾出席活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到场祝贺。

  美国猴屿同乡会名誉主席郑存南说,二届共四年的主席任期让他记忆犹新、感怀至深。他感谢父老乡亲的支持,团队同仁的奉献,总领事馆的关怀以及各界朋友的鼓励。同时他表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大力支持新任主席郑麟,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美国猴屿同乡会主席郑麟表示,自己将不忘初衷、勇于承担,勤奋上进,和乡亲们风雨同舟,为增进中美两国友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