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侨联积极参与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09:10: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为迎接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市侨联与市统战部联合开展的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市侨联会议室举行。长乐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课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为主题,邀请长乐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杨雪榕为大家授课。

  连日来,长乐市侨联根据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统战系统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为基础,“做”为关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央、省、福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相结合,开展了班子成员讲党课、专题学习讨论会、党员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