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会见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12:44: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乔卫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了美国侨领、美国中华总商会主席、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

  万立骏主席对陈清泉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为维护在美华侨华人团结、抵制分裂势力、支持祖国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万立骏表示,当前,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这为海外侨胞回国投资兴业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中国侨联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侨胞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做好引智引技引才等方面展现作为,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清泉对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随着祖(籍)国国力的强盛,华侨华人在海外的地位显著提高,参与祖(籍)国建设的热情也很高。他介绍了美国的侨情和自身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中国侨联的联系合作,为促进中美两国各领域交流不懈努力。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