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后天气温或升高 今明可能有雨对降温作用不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09:07: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截至昨日,榕城已经连续6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气象部门提醒,12日起,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再度加强,我市高温强度还会升级,局部地区或超38℃。

  8月的榕城已经是连续6天高温,昨日午后榕城最高气温达到36.4℃。今年以来,榕城的高温天数达到了32天。

  虽然今明出现阵雨或雷阵雨的概率较大,但这种降水对福州的高温似乎没有太大的降温作用,预计未来几天,榕城最高气温都会超过35℃。

  从明天开始,给福建带来降水的高空槽东移入海,副热带高压开始加强西伸,福建处在其边缘,15日至18日,副热带高压还将进一步加强北抬。

  省气象部门预计,未来10天全省气温较高,部分地市最高气温可达35℃~37℃,局部地区38℃,大家要注意防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