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运管所全力做好金砖会晤货运企业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09:12: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金砖会晤期间道路货运安全管理工作。市运管所深入各企业,深入现场,对辖区货运企业进行物流安全专项检查,强化对辖区物流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落实“2个100%”。

  检查中,运管所督促道路货运企业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和开箱验视“2个100%”制度:即在收货物时必须查验托运人身份信息并实名登记,对托运人拒绝提供的,不予托运。在收货物时必须认真开箱验视,对托运人拒绝开箱验视的,不予托运;严禁在普通货物中夹带违禁物品和危险品,对发现违禁物品的,及时报告主管部门和公安机关。同时要求货运物流企业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并对企业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档案、台账,健全安全责任制度开展严格检查、落实安全投入和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督促企业对一线员工开展道路货运物流“2个100%”操作培训,确保物流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各类禁限运物品通过道路货运物流渠道运输。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