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市侨联积极参与扶贫协作,助圆漳县贫困学子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6:5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长乐市驻漳县扶贫协作工作组的联系对接下,长乐市侨联携手海外华侨投身于长乐市和漳县对口扶贫协作,积极开展2017年“长乐市华侨公益基金”助学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9月1日下午,漳县团县委组织长乐市华侨公益基金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林龙钗、团县委书记贾春娟、副书记史思博及部分受助学生和家长参加。

  长乐市侨联携手爱心华侨成立的长乐市华侨公益基金会,援助漳县贫困大学生实现大学梦。“长乐市华侨公益基金”每年将资助该县10名在校贫困大学生,人均5000元,持续资助直至学业完成为止,累计资助金额达20万元。

  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胡致玲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对长乐市华侨公益基金会和团县委的衷心感谢,以及努力奋斗、回报社会的决心。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林龙钗强调,希望学生把海外侨胞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你们建设家乡的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拼搏,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