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英国福建华商总会 一行拜会长乐市侨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0 10:54: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英国福建华商总会会长陈明、英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会长陈成桂、英国长乐公会常务副主席林瑞友一行到访长乐市侨联,受到了长乐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长乐市侨联李威主席向到访的客人介绍了长乐市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乐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长乐市侨联愿与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从而为推进两地间更高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共谋新发展。

  英国福建华商总会会长陈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与侨联组织的联系,通过侨联牵线搭桥,互相交流、共同发展,团结广大侨胞,为家乡和祖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会长陈明代表英国福建华商总会向我市侨联赠送了纪念品。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