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区侨联走访慰问在航老侨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5 15:12: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下午,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长乐区委统战部长余岸明、长乐区侨联负责人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旅美老侨领张子霖先生,为他送上鲜花、慰问品等,并致以新春祝福!

  张子霖先生是长乐猴屿籍著名侨领,美中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他70年代移居美国,艰苦创业,从厨房杂工到创办中型综合企业集团。1989年以来,张先生多次应邀回国参观访问,并受到江泽民主席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他的事迹被收入《海外华人名人录》,中国中央电祝台、美国CNN国际电视台等也都报道了他的事迹。他在海外辛勤奋斗几十年载,始终不忘桑梓,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先后为家乡公益事业捐资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关切地询问了张老先生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与其回忆华侨历史,认真听取他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张子霖老先生对长乐侨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他身体安康,继续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