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籍旅法侨领助推“海上福州”巴黎推介会,中法合作多项目签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9 08:40: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海上福州”推介会在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成功举行,长乐籍旅法侨领助推中法双方当场签约多个合作项目。

中法政府企业代表签约现场.jpg

  中法政府企业代表签约现场

  在中共福州市委副书记林晓英、中国驻法大使馆领事一秘李成元、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巴黎20区副区长施伟明,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法国福建工商联合会会长石忠胜以及法华嘉宾百余人的见证下,福州市国有资产集团、福州市长乐区、福州市城建投资集团、福建酒谷科技、福州市仓山区文化促进会等分别与法国苏伊士集团、欧洲运豪国际、巴黎幸福楼酒店、法国拉蒙酒庄、法国博衍汉章传统研习会等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和备忘录。

  会后,林晓英表示:“海上福州”巴黎推介会的成功,长乐籍乡亲功不可没,感谢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法国福建工商联合会和会长石忠胜以及旅法侨界,对此次“海上福州”推介会的支持,感谢苏格兰福建商会会长长乐籍侨领林礼豪大力促成福州市与法国爱丁堡《友好城市合作关系备忘录》的签署。

  林晓英欢迎法华各界嘉宾有机会去福州参观考察,为促进中法友好交流共同努力。

  长乐籍侨领石忠胜先生表示,能为家乡发展出力一直是自己的心愿,他愿意与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法国福建工商联合会的同仁一起,为搭建家乡福州,福建和法国沟通交流的桥梁贡献力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星)